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吵架就跑到前妻那里过夜 动辄拳脚相加踢得妻子流产

  “我觉得太委屈了,当初真是瞎眼了,嫁给一个这么不负责任的人。结婚不到两年,我几乎整日以泪洗面,这样的日子再过下去我就要崩溃了!”昨日上午,赵女士哭着找到记者求助。

  赵女士告诉记者:“我今年31岁,2005年3月中旬,我通过婚介所认识了比我大5岁离异的张某。

当年9月我们登记结婚,没想到噩梦从此开始了。我们结婚第二天,他的前妻就闹上门来,搅得我们不得安宁。此后,她经常给我老公发短信、打电话。原本我以为她闹一阵也就过去了,谁知我老公跟她藕断丝连的,婚后一直没断过联系,还偷偷给她钱花。为这事我们几乎天天吵架,每次一吵架,他就对我拳打脚踢的,然后摔门而去到他前妻那过夜。就连我怀孕期间,他也经常打骂我。去年6月份,当他再次对我大打出手时,邻居敲门而入,见他用脚踢一个孕妇,气愤得都想揍他。当时我就感到腹痛难忍,邻居把我送医院一检查,医生告诉我说孩子保不住了。就这样,怀孕6个月的孩子被迫引产,当时我死的心都有!”说到这,赵女士忍不住失声痛哭起来。

  听到这里,记者忍不住问:“那你没和你老公及他的前妻好好谈谈吗?”赵女士哽咽着说:“谈过,我说如果你们还想过,那我们马上离婚,你们复婚吧。可他们却同时表示不可能再走到一起了。我不明白,既然已没可能,还纠缠不清干嘛呢?”

  赵女士最后说:“结婚这一年多来,我消瘦了十多斤,因为经常吵架,我都觉得没法在那个小区生活了,邻居们都用异样的眼神打量我们这对新婚夫妇,真让人无地自容啊。现在,我不知怎样做才能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读者朋友,您对此事有何看法?欢迎发短信或致电13805357318参与讨论,给赵女士出出主意。记者 李俊玲

  编辑:傅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前妻 | 吵架 | 女士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