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百姓故事

宋丹丹欲出国避开春晚被挽留 宋赵组合仍将出现

  在剧组和老搭档双重挽留之下 已经回心转意 暂时放弃了去美国过年的念头 经典组合仍将出现

  挽留成功宋丹丹回春晚陪本山

  17日语言类节目终审牛群精心准备的节目与整体气氛不符提前被“毙”大兵因准备认真受到“优待”

  本报讯(记者肖东)记者昨天凌晨获悉,春晚语言类节目的终审时间确定在17日,本次终审将有众多大腕演员现身亮相。

而一直为剧本和搭档发愁的赵本山也可以舒展眉头了,宋丹丹暂时放弃了去美国过年的念头要回归剧组。

  对于赵本山来说,今年的春晚是他最难熬的一次,之前,赵本山的面前一直摆着两个问题,一个是创作进展缓慢,好节目“难产”,一个是自高秀敏去世后,范伟受伤,宋丹丹要去美国过年。

  据春晚的内部人士介绍,宋丹丹去美国过年想避开春晚,也是因为这些年她的压力太大了,宋丹丹曾对记者说:“我是相当害怕春晚了,真想好好歇一年。”

  但是时间到了1月8日,围绕赵本山的两个难题似乎都出现了转机。据知情人士介绍,目前赵本山的剧本已经有了进展,剧本结构还是以赵本山和宋丹丹的搭档为主。

  曾公开表示今年想去美国过年的宋丹丹,已经开始回心转意。在春晚剧组和赵本山的很有诚意的双重挽留之下,宋丹丹终于答应了赵本山的要求。这位知情人士透露:“如不出意外的话两人将携手登场。”而宋丹丹也表示:“要不是因为赵本山,我真不想上了!”

  相关报道

  牛群节目被“毙”

  本报讯(记者肖东)昨天,记者获悉,牛群精心准备的春晚节目《蝇头小利》已经被节目组“枪毙”。而节目组给出的原因是该节目与春晚的整体氛围不符,“不适合春晚”。

  牛群和相声演员王平合作了相声《蝇头小利》,这个节目在上一次审查中受到了好评。据了解,从当时的现场效果来看,牛群的《蝇头小利》反响最好。央视知情人士透露,这个作品最终被台领导“毙掉”,原因是“领导认为小品的内容和风格不太适合春节晚会”。

  在节目被“枪毙”之后,牛群并没有泄气,他依然是“战劲十足”,据悉,现在牛群又换了一个搭档,找到一个新的本子在准备了。

  大兵受到“优待”

  本报讯(记者肖东)2007年春晚,最幸运的可谓大兵和赵卫国这对搭档了。和牛群节目被毙面临下场的遭遇不同,他们因为从2006年3月份就开始准备节目,受到了“优待”,上春晚已经有了一定的把握。

  据春晚的一位内部人士透露,导演组在一审时已经说过,只毙节目不毙人,就凭他们的认真劲,节目组也乐意看到他们拿出好作品。

  据悉,大兵和赵卫国的相声《谁让你是优秀》在2006年春晚上让观众很是乐了一把;今年,相声《谁让你是优秀2》却在一审时落马。落选一审之后,他们并没有泄气,大兵、赵卫国又临阵磨“新枪”,推出了新作《免费午餐》,虽然只排练了半个月时间,但是在后来的审查中却顺利通过。

(责任编辑:rongzhou)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丹丹 | 赵本山 | 牛群 | 肖东 | 赵卫国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