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高新张铜调整创造买入时机

  上市即被分析人士普遍看好的高新张铜(002075)近日股价出现大幅度调整,不过,这一调整似乎已于昨日告一段落。分析师认为,公司基本面消息良好,股价调整之时正是买入时机。

  自12月22日至12月27日,高新张铜连续下跌,股价从10元跌到了9.13元,跌幅为8.7%,与其前期的出色表现反差较大。

  对此,高新张铜有关负责人表示,公司近期没有任何对股价有负面影响的消息需要公布,经营状况非常好。此外,由于募集资金到位和铜价下跌,公司流动资金占用压力得到了大大缓解。

  高新张铜负责人提供的信息显示,公司第四季度经营状况明显好于前三季度,且2007年将明显好于2006年。不过,由于2006上半年铜价暴涨,公司上半年产量下降和加工费下跌。因此公司2006年的业绩非常低,预测2006年每股收益仅为0.24元。

  “高新张铜近日股价下跌只是阶段性调整。”中信证券分析师汪前明认为,目前公司基本面完全符合中信证券的一贯预期。

  中信证券认为,高新张铜2007年每股收益保守估计为0.55元,目标价格为10.94元,维持对其“买入”评级。

  昨天,高新张铜股价已止跌回稳,早盘以9.38元高开后,最终上涨3.07%,收于9.58元。

  今年10月26日在深圳中小板上市以来,高新张铜股价表现出色,东海证券甚至一度对其给出13至18元的估值。由于股价上涨,持有公司1080万股的高新张铜董事长郭照相身价已经过亿元。

  高新张铜是国内空调制冷两家大型领导厂商之一,中国铜加工行业的三驾马车之一,具备8万吨/年的铜产品生产能力。<REC>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铜 | 高新 | 调整 | 股价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