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后来居上:一汽奔腾跻身主流公商务轿车行列

  近日,由新华社旗下主流媒体《参考消息》和北京国际车展主办、以国内主流汽车厂商为主推对象的公商务轿车大型评选活动在京落下帷幕。通过广大读者和网站上的投票评选,最终一汽奔腾在众多车型中力克群雄,脱颖而出,一举跻身主流公商务轿车行列。

  其实,一汽奔腾作为国产品牌能够后来居上,迅速领跑公商务轿车绝非偶然。据一汽轿车负责人介绍,在三年前奔腾研发之初,已经有了明确的定位。设计上散热隔栅在借鉴奥迪大嘴型进气格栅基础上,进一步简约而整体略显夸张,大器而非放纵、高档却内敛;厚重的车体,加上宽大的侧面腰线,使奔腾整车凸显遒劲而饱含风暴。更为明显的是,奔腾让人一眼就能明辨她是一款典型的中高档商务车明星脸谱。

  在内饰方面,矩形空调出风口改为更显稳重。在国人十分看重的全自动空调、前后排座椅加热、天窗、倒车雷达、6碟CD等方面,奔腾也下了重功夫。这些改动也从总体风格上成为了奔腾立志公商务用车市场的点睛之笔。

  作为中高档商务用车,奔腾一经面市,就受到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及各大系统的广泛关注。上市三个月实际销量已达万台以上,其中公商务用车占据了相当比重。据了解,中国人民银行武汉分行就曾经一次性订购了19台2.0L尊贵型奔腾轿车。凭借卓越的质量和优秀的品质,奔腾满足了用户对高品质、高性能产品的追求,并以在公务车市场的良好表现证明了一汽奔腾引领“后商务时代”的坚强实力。曾经承载国人无限梦想的一汽轿车再次点燃了人们对民族汽车工业的希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奔腾 | 商务 | 轿车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