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密云政府召开食品安全会议 部署两节工作方案(图)

  首页 - 新闻 - 北京 - 体育 - 娱乐 - 文化 - 房产 - 汽车 - 军事 - 数码 - 视频 - 游戏 - 女性-邮箱 - 短信 - 博客 - 旅游 - 导航北京工商视点 >> 首页 >>特别报道新闻推荐我要说说密云政府召开食品安全会议 部署两节工作方案https://www.qianlong.com/2007-01-0914:46:06

  千龙网讯06年12月26日下午,密云县政府在瑞海姆田园度假村东南亚会议厅召开了食品安全工作会议。常务副县长、县食品安全委员会主任刘福志,副县长、食品安全委员会副主任程文华,市政府食品安全办公室协调处处长唐云华,县食品安全委员会副主任罗万恩、赵勇,县食品办副主任李春玉等领导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副县长程文华主持。
  会上,副县长程文华通报了一年来全县的食品安全工作,县食品安全委员会副主任罗万恩部署了密云县食品安全委员会《关于“元旦、春节”期间食品安全整治工作方案》;县食品安全委员会副主任赵勇传达了《北京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关于落实“2006年31个城市食品放心工程综合评价方案”的通知》精神;县食品办副主任李春玉布置了密云县食品安全委员会“关于开展2006年度食品安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比表彰活动意见”和“关于开展2006年度食品安全考评工作意见”。
与会领导还就全县一年来食品安全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改进意见。(张辉)编辑:米兰来源: 千龙网我要说说 打印 推荐我来说说 笔名:发表标题:?2000-2007,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文华 | 赵勇 | 李春玉 | 罗万恩 | 食品安全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