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凤阳县公开宣判破坏计划生育的“两非”案件

  近日,凤阳县人民法院对非法为孕妇鉴定胎儿性别并非法为孕妇选择性别终止妊娠的陈玉芝、张志贤夫妻俩进行公开宣判,以非法行医罪依法判处夫妻俩每人有期徒刑二年零六个月,并处每人罚金1万元,没收B超机一台。

  陈玉芝、张志贤夫妻俩是河南省柘城县人,2004年6月以来,夫妻俩利用农村部分人员重男轻女的心理,向凤阳孕妇与司机散发名片,安排车辆接送孕妇,招揽大量的凤阳孕妇到其诊所非法鉴定胎儿性别,导致许多孕妇非法选择性别终止妊娠。

  凤阳县“两非”专案组四赴河南柘城调查取证,在掌握足够证据后,凤阳县公安部门于2006年7月4日到河南柘城依法将陈玉芝、张志贤夫妻俩刑事拘留。经过近半年的调查取证审理,凤阳县人民法院认为,陈玉芝、张志贤夫妻俩无视国家医生执业有关规定,在未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的情况下,擅自非法为孕妇鉴定胎儿性别并非法为孕妇选择性别终止妊娠,其行为已构成非法行医罪。为此,该院依照《刑法》规定,作出了如上判决。

  据了解,2006年,凤阳县共公开宣判计生“两非”案件8件,判刑9人,有效地震摄了此类犯罪。 (心平马乙)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玉芝 | 张志贤 | 孕妇 | 夫妻俩 | 胎儿性别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