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布什伊拉克新政未宣布即遭棒喝 法催促08年撤军

  中新网1月9日电 布什对伊拉克的新战略还未被宣布就在9日遭到了法国当头一盆冷水。法国外长道斯特-布拉齐在9日对外界表示,由美国领导的驻伊联军应当在美国下任总统选举时撤离伊拉克。

  对伊新政尚未宣布即遭法国棒喝

  法国外长道斯特-布拉齐在Canal+电视台接受采访时称“为了伊拉克人民能够重新将他们自己的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希望驻伊联军部队撤离伊拉克。

”同时道斯特-布拉齐强调,驻扎在伊拉克的国际部队应当在2008年美国总统大选之前或左右撤离。

  在法国外长道斯特-布拉齐做出这番讲话时,美国总统布什正在准备对外界宣布伊拉克新战略。布什准备在周三对全美做一个演讲,届时布什将宣布他的计划--其中包括希望向伊拉克增派美军部队。

  目前美军已经明显的陷入了伊拉克战争这个泥潭中。迄今为止,已经有超过三千名美国士兵和数以万计的伊拉克人在伊拉克丧生。同时由于受到伊拉克战争的影响,美国民主党在去年的国会中期选举中重新夺回了国会控制权。

  法国一直在国际社会上反对美国入侵伊拉克,法国总统希拉克也在上周再次对美国进行了批评。希拉克称干涉是一种冒险行为,将破坏整个地区的稳定。

  澳大利亚拒绝向伊拉克增兵

  澳大利亚近日表示将不会向伊拉克增派军队,但澳大利亚仍会支持美国即将推出的伊拉克增兵计划。

  澳大利亚外长唐纳指出,澳大利亚不会跟随美国向伊拉克增兵。他表示:“澳大利亚并不打算增加驻伊澳军的人数。”唐纳认为驻伊地面部队的实际数量应取决于美国总统与其军事指挥官间的协商。

  目前,美国部署在伊拉克部队约14万人,而驻伊澳军则只有800人。澳前高级防务官安兰-贝姆对美国的这项战略调整是否能解决伊拉克问题表示怀疑,他说,“美国有可能向伊拉克增兵,但我个人认为这不是一个正确的决定,它不会带来任何变化。”(钟岩)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什 | 布拉 | 希拉克 | 伊拉克 | 布什伊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