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34年前生母为上大学将她送人,如今重病女强人想找亲生父母

  东亚吉林讯(记者 郭家豪文/摄)34年前,她刚出生就被生母遗弃,14岁那年,她得知自己的身世后便开始通过各种渠道寻找生母,但一直没有线索;34年后,身患重病的她,希望尽快找到生母尽一份孝道。昨日,记者见到了一直在寻找生母的谢女士。

生母为了上大学将她送给人

  谢女士今年34岁,她说,她初一就退学了,不久,她的养父母相继生病,弱小的她便承担起了照顾两位老人的重任,也就是在那一年,她的养母告诉她,她是被领养的,她的生母为了上大学才将她送人的。谢女士便追问生母的事情,但她的养母只告诉她,她是被她生母的一个朋友王先生送来的。于是谢女士又开始追问养母王先生的事情,在不断的追问中,当时只有14岁的谢女士终于找到了王先生,但王先生却对她生母的事只字不提。找了20年没有生母任何消息

  “这20多年来,我找过那个王大哥几十次,但他就是不告诉我母亲的事。”谢女士说,那个王大哥告诉过她,在她20岁生日那天,她的生母找过他,希望可以母女团聚,但被他拒绝了。

  “后来我才知道,原来我生母和那个王大哥曾在经济上有些不愉快,导致王大哥对我母亲有些误会,说我生母对不起他。”由于王先生一直不告诉谢女士生母的事情,谢女士就想到当时出生的医院找线索,在吉林市妇产科医院,她得知吕医生了解当时的情况,可那位吕医生已身患重病,而且只记得当年有这事,不记得具体情况了,而另外两个了解情况的医生,一个已经病故,另外的一个邹医生没有联系到。女强人希望能够尽一份孝道

  谢女士照顾患病的养父母3年后,两位老人相继去世,从那以后,她开始到处打工赚钱,几年来,谢女士换了无数工作,后来她开始承包工程,几年下来,事业上也小有成就,朋友都叫她“女强人”。

  近期,谢女士突感身体不适,到医院检查后,医生告诉她,她患有脂肪肝、酒精肝等四种病,但目前还没最后确诊,“我怀疑弄不好可能会发展成肝癌。”谢女士说,自从她得病后,寻找亲生父母的愿望更加强烈了。

  谢女士说,她已经报完了养育之恩,希望在有生之年能对亲生父母尽一份孝道。

  另外,谢女士通过和王先生多次沟通中得知,她的母亲今年55岁,身高166cm左右,圆脸,相貌和现在的谢女士很像,当年她母亲在哈尔滨工业大学上过学,她的父亲是吉林市的一位公务员。

  希望谢女士的亲生父母看到本报后,尽快与谢女士联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大哥 | 生母 | 女士 | 女士说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