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类媒体 > 新安晚报

“首届老年春晚”寻觅“绝技老人”

  本报讯您是不是一位身怀“绝技”的老人?在您的身边有没有具备不凡表演天赋的老人?那么请尽快与本报联系,“首届安徽省中老年春节联欢晚会”正面向全省各地寻觅“绝技老人”。

  我省早在2005年60岁以上老龄人口就已达到761万,占全省人口总数的11.68%。

为了丰富老年群体的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展示这一群体的精神风貌,我省决定在今年春节前夕举办一台别开生面、前所未有的春节晚会———首届安徽省中老年春节联欢晚会。这台晚会的节目类型丰富多彩,声乐类、器乐类、舞蹈类、戏曲类、曲艺类、杂技魔术类、时装表演类等各种才艺均可上台一展风采。同时,针对我省是个民间艺术异常丰富的省份,在全省各个县市以及偏远的乡村,隐匿着一群民间能人和异人,以及不为众人所知但却拥有一手绝活的老艺人,为了将这些民间技艺和民间艺术展现在世人面前,省妇联、安徽省委老干部局和本报联合在全省范围内寻觅这批有着特殊才艺的老人和有着一手绝技绝活的老人,本报将对这些老人的其人其技进行图文并茂的报道,入选者都将可以成为这台晚会隆重推出的表演嘉宾。

  这台晚会将定在2月初举行,晚会设立多种奖项,参加选拔的节目均可颁发荣誉奖牌,并入编纪念画册并可赠送一套画册留存。如果您的身边有这样一位老人,如果您所在县城的文化部门正在积极保护和抢救一些民间艺术和民间文化,我们欢迎您推荐,也欢迎老人们积极自荐。

  报名截止时间为1月24日,报名咨询电话:0551-2639488、0551—2609523。

  (本报记者 张鸣)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老人 | 绝技 | 晚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