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绕城高速流量昨日几乎翻一倍

  前天21:30,杭金衢高速往杭州方向(过萧山东出口1公里处)发生路面坍塌,一辆金华牌照的中型厢式货车陷在坑洞里,车里的司机和乘客都没受重伤,但是整个路面已经严重毁坏。

  昨天早晨6点左右,衢州方向恢复正常通车。

杭州方向的交通管制还要持续一段时间。

  交通管制的路段为:杭金衢高速往杭州方向0公里(红垦枢纽)至18公里(张家畈互通至绕城和杭金衢的接口)。

  高速交警建议行车路线:龙游以西的车子如果要到杭州、嘉兴、上海、南京等城市,请走杭

  新景(杭千)高速转到绕城西线,如果要到杭州的话,请在张家畈互通进入绕城南线。

  因为杭金衢分流,给绕城高速带来很大的交通压力。从金华、衢州等地要到上海、宁波方向去的车辆,必须要到绕城与杭金衢的接口张家畈进入绕城南线,再走西线到北线进入沪杭甬(或者从杭新景到绕城西线,再到北线进入沪杭甬)。

  这样一来,绕城南、西、北的流量大幅度增加。据绕城交警统计,昨天车流量增加最多的是绕城西线,从平时的24小时35000辆,增加到了60000辆。

  为了防止司机开错路而引起不必要的拥堵和事故,绕城交警连夜赶制了一批临时交通指示牌,在路面和收费站加强诱导。

  绕城交警和高速交警都担心同样一件事,就是司机因为路况不熟,行车过程中在高速公路上停车问路,或者在出口处突然减速,甚至倒车。这很可能引起连环事故,希望司机一定要避免。此外,由于很多车辆要在绕城行驶较长的距离(从南线到北线),其中很多路段坡度很大,如龙坞一带,绕城交警特别提醒司机,在爬坡路段要注意那些超载、超限的车辆,尤其是夜间。因为这些车爬坡很慢,容易引起后面的车辆追尾。

  交警提醒:上路前先问清楚行车路线,可在各个收费站询问,也可以拨打交警值班电话,在行车时迷路要拨电话问时,必须靠边停车并设置警示标志。

  绕城交警大队电话:122,88131122。高速公路杭州支队电话96122。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家 | 杭金 | 高速 | 交警 | 杭州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