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杭州日报

打疫苗、办证全部一条龙服务

  本报讯(见习记者杜悦)整整一周,杭州市犬管办里人气还是那么旺,每天都能办出100来张犬证。杭州最大规模犬类整治拉开序幕,为使犬类整治工作更顺利开展,本周六,杭州市城管办、城管执法局、农业局、公安局、卫生局和工商局将联合在吴山广场举办一次犬类管理大型宣传咨询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将发放大量宣传资料,宣传法律法规、科学养犬知识等,同时现场还接受群众投诉、建议和意见。杭州市城管执法局局长赵荣福介绍,执法局96310巡逻车将随时待命,一旦接到狗伤人、扰民或者流浪狗出没的投诉,将随时开赴现场,进行处理。面对将要到来的犬类整治第二阶段——纠违查处阶段,执法人员也想听听大家的意见,比如在捕捉流浪犬方面有没有好的建议。

  当天咨询服务活动最大一个亮点是,平时没空去给狗狗办证的主人们,可以直接去吴山广场给狗狗打疫苗,并交纳办证所需的各种证件,这样就可以少跑很多地方。三四天后,犬管办的工作人员就会电话通知你领取犬证。只要你准备好狗狗的一寸照两张,还有街道、社区盖章的《申请养犬登记表》。另外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养犬地点不在户口所在地的带上房产证(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活动时间是周六9:00-11:30。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杭州 | 犬类 | 活动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