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时政·四川 > 成都晚报

·民生速递·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

  昨日,省政府安办发出通知,要求各产煤市(州)、县(市、区)人民政府,省级有关部门切实加强煤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停产整顿或者关闭的煤矿,自被责令停产整顿或者关闭之日起3日内在当地主要媒体公告。

(记者彭江)

  成都市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日前明确在政府采购领域治理商业贿赂行为要做到“五不准”,即不准收受与采购活动有关系的单位、个人的礼品、现金、有价证券,不准接受政府采购当事人的宴请、健身、休闲及旅游活动等。(记者张魁勇)

  从今年起,我省所有用人单位招用依法形成劳动关系的职工,都应到登记注册地的县级以上劳动保障行政部门办理劳动用工备案手续。(记者黄旭阳)

  15日起,我省将集中开展再就业援助月活动,重点帮助“零就业”家庭成员及其他就业困难对象落实就业岗位、落实相关补贴政策等。此为“送温暖”惠民行动的一项重要内容。(记者黄旭阳)

  1月8日,恒泽动力公司、中国医药集团四川抗菌素工业研究所、成都高压阀门有限公司等8个投资项目正式签约落户大邑工业区,总投资达9.85亿元人民币。(杨光红何骏天记者 张庆台 余宰贵)

  昨日市工商局公布,去年全市新设外商投资企业281户,新设外商投资企业投资总额279387万美元,注册资本138725万美元,外方认缴119292万美元,首次突破10亿大关。(记者熊德壮)

  为解决因灾缺粮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问题,省民政厅已下拨冬令救济资金21450万元,今日将全部到达灾民手中。 (记者 宋林风)

  昨日,记者获悉,四川省“送温暖,献爱心”活动募集到的3164万元捐款、340余万件衣被,已发放到灾区群众手中。(记者宋林风)

  大邑县的王泗福利院改造工程首期已完工,3月底前,大邑县晋原、王泗等乡镇225名农村散居五保老人将住进公寓式的新福利院里。

  (晏智 何骏天 记者 张庆台 余宰贵)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林风 | 黄旭阳 | 张庆台 | 记者 | 就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