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东北网

哈市一年查处100余起假酒案件 多为茅台、五粮液

  东北网1月10日电记者从哈尔滨市酒类专卖局获悉,2006年哈市一共查处假酒违法案件100余起,查扣假酒1万余瓶,涉案金额120万余元,对违法违规业户行政罚款20万余元。假酒品种多半为茅台、五粮液等名优酒以及市场上一些畅销地产品牌酒。

  2006年5月22日,哈市酒类专卖局接到举报:南岗区鸿翔路上一家酒店销售假茅台酒和假五粮液酒。稽查人员在该酒店一楼的酒超市里查出10瓶假茅台酒和8瓶假五粮液酒,当即责令其整改,并罚款2000元;6月16日,哈市酒类专卖局稽查人员在道里区新阳路38号的“雪儿名烟名酒行”检查时,发现柜台中摆放的一瓶五粮液酒和一瓶水井坊酒没有进货票据。稽查人员现场勘验后,认定这两瓶酒为假酒,当即责令该酒行整改,并罚款500元;7月,哈市酒类专卖局稽查人员在南岗区德诚超市收缴假茅台酒、假五粮液酒近百瓶;9月24日,稽查人员会同哈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八大队干警在任某所开的“豫龙名烟名酒商行”货架后的暗道里,查扣50余瓶假茅台酒;11月8日,哈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八大队在南岗区果戈里大街和道外区南安街上的两家名酒专卖店内,查扣311瓶假冒茅台酒……

  据哈市酒类专卖局局长李玉福介绍,2006年,该局共对1000余家酒类批发业户和近15000家酒类零售业户进行了监督、检查。通过3个多月的检查,有2000多家业户因没有《酒类流通随附单》和《酒类流通登记备案》,以及未悬挂“禁止向未成年人售酒”标牌和进货手续不健全被责令整改。通过复查,被责令整改的酒类零售业户大多补办了相关手续。在限期内没有进行整改的近300家酒类零售业户,均受到了酒类管理部门的行政处罚。作者:贾杰来源: 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编辑: 杜筱国 内 国 际科 教 娱 乐社 会 体 育专 题 法 治

  相 关 新 闻:

  ·······

  综 合 新 闻:

  ··········· 构建和谐龙江·····进入专题············ 别信喝酒御寒········

  更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市 | 五粮液 | 酒类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