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轿车加气插队 起冲突砍伤公交司机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昨天上午8时许,在蓉源公司苏坡加油加气站内,一辆千里马轿车驾驶员在加气时插队,与78路公交车司机张书明发生冲突,竟拿出一把长刀将张书明左手和右腿砍伤,然后逃离现场。目前,警方正调查此事。

  据蓉源公司苏坡加油加气站一名工作人员说,当时,很多公交车和社会车辆来到该加油加气站排队加气。为了尽快让公交车加气,1号加气机专为公交车加气,其他社会车辆在2号加气机加气。当时2号加气机前,有两三辆社会车辆排成一行等候加气,一辆银灰色千里马轿车排在最后面。78路公交车司机张书明刚在1号加气机前加完气,准备开车离去时,那辆千里马轿车司机突然将车开到前面,挡住了张书明的公交车去路。

  据该加油加气站站长吴福贤说,他们的工作人员上前要求千里马轿车司机排队加气,张书明和一些正在排队的司机也指责千里马轿车司机的插队行为。千里马轿车司机和张书明发生口角,进而推搡起来,加油加气站的工作人员见状上前将两人劝开。可千里马轿车司机不肯善罢甘休,突然返回车上拿出一把30厘米长的西瓜刀,冲向张书明。西瓜刀朝张书明头上砍去,他举左手去挡,西瓜刀砍在了他的手腕上。随后,千里马轿车司机又举刀砍向张书明右腿,然后驾车逃离现场。

  昨日中午12时,医生为张书明做完了手术,由于伤口较深,手部功能能否完全恢复还有待观察。目前,苏坡派出所民警正根据目击群众提供的千里马轿车车牌号寻找肇事司机。

  本报记者 郭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书明 | 苏坡 | 车加气 | 司机 | 轿车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