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吕征踢人染红 国奥欧洲处子秀0-0险平法丙球队(图)

  北京时间1月10日凌晨,当地时间1月9日下午17:00,在法国南部小城卡努,中国国奥队与法丙球队加西队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结果,尽管双方都制造出了一定的得分机会,但是各打了半场好球,最终以平局收场。赛后,指挥比赛的贾秀全表示,尽管比赛未能获胜,但是队员们长途跋涉之后,又没有完成克服时差,能打成这个结果还是可以接受的。

  今天国奥队的比赛在排兵布阵上充分体现了杜伊“让每个队员都获得表现的机会”的原则,给了队员们相当大的发挥空间。


  尽管老头儿的航班在4:20分才降落在马赛,这使得他与两名同机抵达的助手无法前往卡努与队伍会合,但是贾秀全排出的首发阵容还是按照老杜的意图进行的。所带来的24名队员,只要是能动的,都得到了上场的机会。前锋线上是杨旭与吕征的辽宁组合,中场以队长陈涛为核心,加上王晓龙、李微、沈龙元,基本上是半个亚运会阵容。后防线上以冯潇霆和戴琳居中,两边为张可与吕建军,守门员由杨诚担任。这个阵容可谓“新老各半”,只不过长时间没打比赛之后,现在新人与老人一样的明显比较生疏。

  上半场比赛一开始,加西队攻势甚猛,传接流畅,国奥队员的身体看起来比较硬,动作也不动位,所以场面相当被动。好在杨诚状态不错,几次出击的时机都不错,力保城门不失。20分钟之后,加西队的体能下降过大,有些跑不动了的感觉,国奥队左边前卫沈龙元和右边后卫张可频频策动进攻,打起了边中配合,给对方大门造成了一定的威胁。

  下半场的形势完成变了过来,国奥队一开场就换了6个人,除去门将和病号,在场外能动的队员都上了场。首发队员只剩下杨诚、吕征、陈涛、李微和吕建军5人,郑涛、赵铭、戴青华、于海、肖智、万厚良一起上场。前10分钟,国奥队攻势凌厉,压饿对手猛攻,但是两次绝杀机会均未能把握住而功亏一篑。随后,场上主队逐渐控制了局面,几次射门都险些得手,最戏剧性的一次是对方的大力射门在即将入网时阴差阳错击中了门柱,而跟进射门的队员面对空门竟然不可思议地“大脚解围”了。随后,吕征因踢到对手而领受红牌下场,贾秀全为缓解后防压力,不得不再次把换下场的杨旭急调上场,换下陈涛,最后5分钟,双方都希望能够获胜,攻多守少,但是均未能奏效。

  随着大肚子主裁判一声哨响,国奥队欧洲拉练的首场比赛以0-0结束,双方握手言和,皆大欢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涛 | 贾秀全 | 杨旭 | 张可 | 李微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