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新版驾照考试规定4月1日起实行 学车市民报名寥寥

  本报讯 新版驾照考试规定4月1日起实行,港城市民波澜不惊,并未出现以前蜂拥抢学的现象。

  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

  昨天记者在驾校培训中心了解到,当天报名学车的只有二三百人,仅为去年同时期的1/4。

据分析,往年多次民间传说驾照考试将调整,部分想学车的市民已经抢着报考了。还有一些市民认为,应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合理安排学车时间,而不是随着政策变化盲目跟风。(彩云)

  山东驾照考试难度加大 路考增设险情处置

  出了车险四步走,稳稳当当拿理赔

  <<<<<<驾照六年有效期满 车管部门提示:到期应及时换新证

  《机动车驾驶员培训管理规定》将于4月1日起正式实施———交通部的此项新规一出台,3月在民间百姓的口头中,顿时成为考驾改革前的最后时间,每天数以百计的市民前去报名。越来越多的人认定,驾照是生存必须掌握的技能之一,而从报名考试开始的驾照化生存也由此备受关注。<<<<<驾照化生存实录:千姿百态考驾中千锤百炼考驾后

  烟台市车管所使用的全国统一版本的车、驾管程序已于1月1日全面升级,升级后的管理程序将进一步杜绝人为因素影响,更好地保护广大驾驶人的利益,对于不按规定提交身体条件证明的,新程序将自动注销其机动车驾驶证。<<<<<烟台车辆管理所程序升级不交体检证明驾照将被注销

  评论:

  女同事考取驾照两年有余,却不敢开车,依然徒步上下班。我问她在驾校是怎么蒙过关的,被告知考驾照时她可是高分通过,我说看来是个“高分低能”了。近日开交通安全会,一位交警负责人介绍近年来的交通事故八成以上是上路不久的“马路杀手”,由此看来“高分低能”现象在驾校绝非个别。<<<<给驾校应试教育“刹刹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驾照 | 考试 | 规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