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海南日报

海口红绿灯路口装上辅助信号灯司机不会因前车遮挡而看不到红绿灯了

  本报海口1月9日讯(记者文刚 特约记者陈世清)在海口开车,司机们常有这种担心,因前车遮挡后车看不到红绿灯,不小心跟进还被电子警察拍下罚款。目前,海口警方已在全市主要路口安装辅助信号灯,这种情况将大大减少。

  据警方介绍,近年来,海口市民不断反映,在红绿灯路口存在因前车较高遮挡视线,后车司机无法看清交通信号灯的现象,甚至质疑红绿灯安装高度过低。海口交巡警支队在资金非常紧张的情况下,筹集资金200多万元,在100个路口安装了交通信号灯辅灯,基本解决了主要路口存在因前车较高遮挡视线,后车司机无法看清交通信号灯的问题。

  目前,海口市主要路口辅灯设置率达95%,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另外,为保证以后新建交通信号灯路口安装辅灯,交巡警支队还积极协调各个相关部门,要求各道路建设业主单位在新建交通信号灯路口时,必须安装辅灯。

  交通信号灯辅灯:起辅助指示作用,一般安装在路口出口左侧、路口进口右侧、路口进口左侧,指导机动车通行的信号灯,与对应信号灯主灯指示相同。(文刚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路口 | 信号灯 | 海口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