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长沙晚报

中华慈善事业突出贡献奖揭晓(图)

  湖南强生药业公司和长沙慈善会分获慈善助孤项目奖、慈善机构奖。通讯员 鲁治平 摄

  本报讯 (通讯员 鲁治平记者匡春林)昨日上午,中华慈善事业突出贡献奖暨第二届中华慈善人物评选在北京揭晓,长沙慈善会和湖南强生药业有限公司双双荣获中华慈善事业突出贡献奖。据悉,这是长沙慈善会成立10年来,第一次获中华慈善事业突出贡献奖。

  此次活动由中华慈善总会发起、中华慈善事业突出贡献奖评选活动组织委员会组织实施。
其中,“中华慈善事业突出贡献奖”侧重表彰2002年以来特别是2005年中华慈善大会召开之后对中国慈善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集体、个人和各类慈善项目。表彰活动上,长沙慈善会荣获慈善机构奖,这也是我省惟一获得这一奖项的慈善会,湖南强生药业公司荣获慈善助孤项目奖。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下,长沙慈善事业得到迅速发展,仅2006年长沙慈善会就募集资金3380万元,并通过慈善助学、慈善助孤、慈善助医等近10个救助项目的开展,发放了1028万元救助款,目前慈善基金发展壮大到了4460万元。而湖南强生药业从2005年开始,通过长沙慈善会对长沙市范围内的在校孤儿予以救助,每年发放救助款100多万元。

  长沙慈善会副会长范菊秋代表长沙慈善会参加了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颁奖盛典。另悉,此次表彰活动同时举办了“‘爱心中国’中华慈善大型系列活动”等。

  新闻链接

  60个湖南慈善奖候选对象公示

  本报讯(记者匡春林)省慈善总会昨日正式公布了60个湖南慈善奖候选对象名单,从即日起,这60名候选对象将接受为期5天的公示。

  自评选启动以来,评审会共收到社会各界推荐和自荐的申报材料98份。去年9月18日,评选组委会专门召开会议,根据申报材料初评出了60个候选对象(名单详见湖南慈善网https://www.hncfc.com/),并于昨日正式公布60个湖南慈善奖候选对象名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治平 | 匡春林 | 中华 | 慈善事业 | 60个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