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助残济困联手倡议

  记者王芷荭 夏冰

  本报讯 昨天,本报关于我省将举办书画精品助残竞拍晚会,以筹集贫困白内障患者的手术费用的报道刊发后,引起巨大反响。

  昨天,由省助残济困总会牵头,中国残联华夏文化集团、河南省残疾人联合会、安阳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平顶山煤业集团、永城煤电集团公司、义马煤业集团公司、郑州煤炭集团公司、鹤壁煤业集团公司、焦作煤业集团公司、神火股份集团公司、郑州煤矿机械制造集团公司、丹尼斯百货有限公司、建业住宅集团(中国)有限公司、河南电视台、大河报16家单位联合,面向社会发出倡议:为河南40万盲人送去光明,省内外富有爱心的各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企业家和社会各界有识之士,都积极行动起来,献出一份爱心,共行慈善义举。

爱心助盲复明电话:0371-68093206已经开通。

  作为此次倡议的发起单位之一——中国残联华夏文化集团正式决定,向河南省助残济困总会捐赠价值约2000万元的名家大幅书画作品作为助残竞拍品,筹集善款将全部用于河南省盲人复明工程。

  据了解,这批书画作品具有极高的艺术价值和收藏价值,作者包括中国美术家协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大为;南开大学东方美术系教授,中国美协理事杜滋龄;中国画研究院一级美术师,中国美协会员张江舟;全国著名书法家李铎等诸多书画大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助残 | 集团 | 中国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