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楚天都市报

鄂州22小时破获“双尸案”省公安厅发电祝贺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王德华见习记者齐同兴通讯员何深值)同居情人要分手,便残忍杀害情人的两亲人。案发后,鄂州警方迅速开展工作,22小时抓获凶手。昨日,省公安厅向鄂州市公安局发来贺电,对鄂州警方快速侦破“双尸案”表示祝贺。

  4日早上9时24分,鄂州庙岭镇派出所接到报警称,该镇安城村一名60岁的婆婆和其3岁半的孙子被害。鄂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李义龙及相关人员迅速赶到现场。经现场勘查,专案组认定,死因均为带刃钝器击打头部,遇害时间约在当日凌晨2时。因现场无打斗挣扎迹象,也未发生财物丢失,警方认定是报复杀人。

  通过调查访问,警方很快摸排出一个名叫秦兴国的人。秦今年47岁,家住武汉,2000年,曾与死者王某的女儿方某在武汉汉正街一发廊结识同居,并于2003年生下一女孩。2006年7月,方某与秦兴国分手,秦对方某由爱生恨,扬言要杀方家的人。

  锁定嫌疑人后,4日上午10时许,鄂州市公安局副局长吴敏带领刑侦、技侦等部门的20余名民警赶往武汉。于5日早上7时48分,将秦兴国抓获。

  在审讯中,秦兴国交待了报复杀人的犯罪事实:3日下午,他在武汉买了把斧头,乘车来到庙岭。当晚7时许,他从方家后院翻墙进屋潜伏约7小时后,见方家人均已熟睡,便持斧头潜入王某房内,持斧钝面朝王的头部猛砸数下致其死亡。当秦准备用被角盖住王的头部时,又听到被内有声音,便又用斧头朝发声处连砸带砍,将王某的孙子杀害。在用被子、衣物将两人掩盖后,他携斧逃离。

  目前,秦兴国已被鄂州警方刑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秦兴国 | 警方 | 武汉 | 4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