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法制纵横

湖北天门警方捣毁一盗抢团伙 飞车抢夺作案60起

  天门捣毁一盗抢团伙 飞车抢夺作案60余起

  (特约记者刘春斌 通讯员魏文涛)昨日,记者从天门市公安局获悉:一度闹得天门人心惶惶的飞车抢夺案前日告破。该团伙9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拘。

  去年11月份以来,天门城区连续发生多起飞车抢夺案,搞得一些妇女不敢单独出门,一时间谈抢色变,人心惶惶。

为了给市民一个安宁的环境,天门市公安局周密部署,奋战几十个日夜,终将犯罪嫌疑人抓获。

  经查,由犯罪嫌疑人王某(男,18岁,武汉市人)、刘某(男,16岁,京山人)、邹某(男,16岁,京山人)、程某、汤某、王某、许某、刘某、程某等10余人组成的犯罪团伙,自去年11月份以来在天门竟陵城区飞车抢夺作案7起,共抢得现金2万余元,手机4部。警方还查明,该团伙于去年9月1日、2日在天门城区北环路等地连续持刀抢劫作案4起,抢得现金5000余元、手机3部、小灵通1部,另外去年8月份以来,该团伙在天门城区、横林、皂市等地采取撬锁、套锁等方式盗窃摩托车42辆,在京山、仙桃等地飞车抢夺作案60余起,共抢得手机27部,金首饰若干、现金15万余元。

  目前,9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2部涉案手机、2辆摩托车已被追回,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责任编辑:车东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某 | 飞车抢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