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中国台湾网

国民党中常会今将报告人事异动案廖风德被留任

  中新网1月10日电国民党中常会今天(10日)将报告人事异动案,在党主席马英九五度亲自慰留下,原本辞意甚坚的组发会主委廖风德,终于答应至少会留到党内“立委”初选结束。倘若国民党中常会今天通过人事案,马英九将于12日亲自开记者会,主持新旧秘书长交接。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国民党新人事案包括:原秘书长詹春柏转任副主席,党籍“立委”吴敦义接任秘书长,新任文传会主委由杨渡出任,新任文传会副主委由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汪诞平兼任,国民党发言人由桃园县环保局长苏俊宾转任,文传会代主委黄玉振则转任政策会副执行长。

  由于国民党内有人对杨渡、苏俊宾的色彩问题、对国民党忠诚度问题有疑虑,今天中常会传出将有中常委“放炮”。中央委员李德维等也会向中常委递交陈情书,呼吁召开临时中央委员会全体会议,议决杨渡、苏俊宾的人事案,也主张杨、苏必须列席中常会响应党内质疑。

  马英九日前约谈廖风德推荐的继任人选、台北县党部主委黄昭元,但黄婉拒,表达续留北县之意。9日下午国民党召开“中山会报”高层会议,会后马英九再次找廖恳谈,表达高度诚意,终获廖风德首肯留任。廖风德说,他已向马英九建议多名组发会主委合适人选,不过马还是希望他留下来,他表达,希望只留到党内“立委”与台湾地区领导人初选告一段落。查看/发表评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廖风德 | 杨渡 | 苏俊宾 | 国民党 | 人事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