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星光灿烂十一年铸就家电连锁大业

  十一年前,永乐(中国)电器销售有限公司刚刚成立,年销售额仅1千万元,营业区域也仅限于上海市。十一年后的今天,永乐锐意进取、不断创新,拥有了200多家门店,2006年实现了销售金额220亿元。2006年11月,国美永乐宣告合并成功,新国美集团正式成立,陈晓出任新国美集团总裁,打开了永乐家电发展更加开阔的崭新一页。

  勇攀高峰

  不断创新经营模式

  在经营模式上,永乐家电也不断另辟蹊径,积极探索各种零售资源的整合和有效利用的方法。2002年6月,为寻找企业新的增长点,永乐果断与上海联通携手,介入手机零售业务。此外,永乐家电还积极拓展自有品牌产品线,率先尝试定牌采购。2005年永乐打出自有品牌—YOLO,这也是中国家电连锁卖场首次拥有自有品牌。

  组建新集团

  注重效益增长 提升单店经营质量

  2006年11月国美和永乐成功合并,国美、永乐、鹏润电器三大品牌纳入新集团统一管理,成为新集团所辖并独立运营的家电零售品牌。新集团将按照八大统一原则,实现资源共享,并在经营层面,实现门店形象、目标消费者、经营策略和产品结构的差异化,提升集团多品牌的核心竞争力。力争2007年销售额突破1000亿元,门店数突破1000家。

  以顾客为中心

  创新家电连锁经营模式

  永乐家电在业内率先适时推出四大消费保障,深受各地消费者的欢迎,创造了一种全新家电销售服务新理念。“四大保障”服务模式以领先行业的标准,一时间成为家电连锁服务行业的标杆。2007年对于永乐人来说是一个崭新的开始,投入新国美集团麾下之后,永乐拥有了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能够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完善的服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家电 | 永乐 | 集团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