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湖北省考试院发新规:考研提前交卷不得离开考点

  本报讯据《河南商报》报道1月7日,是27岁的自考大学生小伟在看守所里的第28天。作为武汉市反扒联盟的成员之一,在一次行动中,小伟因涉嫌将一小偷故意伤害致死,于2006年12月10日被刑事拘留,并于同月28日被批准逮捕。

  反扒队员棍击小偷

  据武汉市反扒联盟的发起人之一“一辈子”(网名)介绍,事情发生在2006年9月24日,当天反扒联盟在武汉市青年路两侧车站分别有A、B两组共十名志愿者蹲守车站,在那里,队员“绝对NO暴力”(网名)发现了一人(后证实为杨蛮)形迹可疑。

  一辆公汽停站后,杨蛮挤上汽车,紧贴着一名妇女,从其口袋掏出一部手机。“绝对NO暴力”一把将其抓住。杨蛮迅速将赃物放回失主口袋,逃跑中与“绝对NO暴力”扭打在一起。此时,突然出现七八个人围攻“绝对NO暴力”。

  此时,在对面街道巡逻的B组队员发现A组地段的混乱,立即赶来支援,小伟就是其中之一。他们抓住杨蛮和另外一人,拖至旁边小巷内捆绑。

  “杨蛮对反扒队员进行口头挑衅,受到刺激的小伟从队友手中接过甩棍,打击了杨某的腿部和胳膊。我们联盟有明确规定,绝对不允许击打小偷头部。”“一辈子”说。大约10分钟后,警察将抓到的人带走。杨蛮当时就被带到医院作了专门检查,拍片表明没有内伤。

  被打小偷28天后死亡

  10月21日,杨蛮外出活动时,突发抽搐,意识模糊,被送至同济医院救治,颅脑CT检查,蛛网膜下腔出血,10月22日死亡。死因经法医鉴定认为:严重的蛛网膜下腔出血及硬膜下出血,致中枢性呼吸循环功能衰竭而死亡,其9月24日头部外伤系蛛网膜下腔及硬膜下出血的诱发因素。

  12月10日,经另一小偷指控,小伟涉嫌故意伤人,被武汉市公安局公交分局刑事拘留。12月28日,经检察院批准,小伟被逮捕。

  尸体已火化无法重检

  小伟被逮捕后,武汉市反扒联盟和小伟父母均不认可,认为杨蛮的死亡与小伟没有关系。

  小伟的家属提出申请,要求对杨蛮的死因重新进行法医鉴定。但是“杨蛮的尸体不知何时已经被火化了,无法鉴定。”小伟的父亲冯发石说。

  小伟的辩护律师王万雄说:“从目前情况来看,杨蛮的死亡原因不能确定由小伟造成。小伟究竟有没有打击杨蛮的头部?9月24日之后,时隔28天才死亡,其间是否受到过其他的刺激,这些都存在疑问。”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12月 | 24日 | 9月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