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各界读者热议民营医院自律

  本报讯(陈列)“安徽省十佳民营医院”评选活动自启动以来,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此次评选活动在全国首倡的以“树诚信,立医德”为宗旨的自律宣言引起热烈反响。

  广大读者纷纷以电话、信件和电子邮件等方式积极参与,目前已收到上千封读者来稿,大家对民营医院的自律宣言提出了诸多良好的建议和要求。

合肥市红亮策划工作室的贺红亮提出维护安徽省民营医院合理有序、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打造诚信品牌;无为县赵同峰提出诚信第一、医术第一、医德第一、患者第一的“四个坚持”;东至电视台徐锐带来的建立绿色健康、创造和谐社会行业自律宣言108字都各抒己见;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来自中国科技大学教务处的杨凡老师,不仅独树一帜对自律宣言进行了创作,还特意为本次活动设计了诚信医院标识,反映出广大群众对于民营医院全面健康发展和创造良好社会环境的深深渴望。本次评选将努力从广大群众利益出发,推动我省民营医疗事业积极、健康、持续发展,民营医院自身也将由此建立起一个长效的自我约束和监督机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民营 | 自律 | 医院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