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都市报

贩卖上万粒片剂状冰毒嫌疑物 凯里一毒贩昨日被枪决

  金黔在线讯元月9日,贩卖毒品的罪犯赵劲松被执行枪决。据悉,2005年,赵劲松以及王苹芝为牟取非法利益,从昆明购买了大量毒品回凯里,正欲运往外地出售时落网。

  法院审理查明:2005年11月8日,凯里人赵劲松(男,1972年出生)邀约王苹芝(男,1975年出生)前往云南昆明市,由赵劲松出资从毒贩处购得10000余粒片剂状冰毒嫌疑物后乘车返回凯里市。

  赵劲松经与广东毒贩联系后,欲将5000粒冰毒嫌疑物运到广东省东莞市交货。2005年11月18日上午,赵劲松、王苹芝携带装有冰毒嫌疑物的旅行箱前往凯里汽车运输公司客车站,欲乘车前往东莞时被抓获,警方当场缴获片剂状冰毒嫌疑物5000粒。随后,民警从赵劲松与他人租房处缴获片剂状冰毒嫌疑物5218粒,共计933.6克。

  法院认为,被告人赵劲松、王苹芝的行为已构成贩卖毒品罪,应当依法严惩。根据相关法规,判处赵劲松死刑;判处王苹芝死刑,缓期二年执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劲松 | 王苹芝 | 冰毒 | 嫌疑 | 片剂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