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河北省大学生保姆被预订 月工资可达1500元

  1月8日上午11时20分,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32名大学生保姆踏上北上的T512次列车,开始了到北京为期两个月的实习之旅。本月6日,该校6名大学生保姆已赴南京从事家政服务实践。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法经系教研主任高雁南说,当日去北京的32名学生和6日去南京的6名学生,都是2005级大二学生,其中绝大多数是女生。

到北京的学生,将被分到和易、世佳、昱萱等三个家政公司,绝大部分入户实习,也有少部分人留在家政公司。到目前为止,不少学生已被预订出去了。其工资水平与往年持平或略高,有的可达1500元。与往年不同的是,在今年的大学生保姆中,不仅有家政专业的学生,还有10名其他专业的学生,分别来自会计、国贸、旅游、文秘等几个专业。与前几年比较,学生们思想意识更为开阔,更多的学生开始主动加入到“家政”这一行业中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学生 | 大学生 | 保姆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