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25川籍大学生保姆5天内全上岗

  月底前还将有约百名学生分两批进京

  本报讯(记者相丽丽)25人组成的“川妹子”大学毕业生家政助理团自1月2日抵京以来,短短几天已被京城雇主一抢而光。据了解,月底前,还有两批共约百名大学生将进京。

  川妹子家政公司负责人宋瑞说,5天内,25名学生都与雇主签了约。其中,签约工资在1500—2300元之间,签约时间则是3个月到3年不等。

  截至目前,来自四川师范大学学前教育学院的张晓露的工资是同批学生中最高的。22岁的她虽仅有大专学历,但1年的幼教经历和绘画专业素养为她赢得了顾主陈先生的青睐,得到2300元的月薪待遇。

  这次活动中,一位知名企业的女老板雇了女孩邬莎莎做贴身私人秘书,邬莎莎以1700元的月工资一签3年。

  而1月1日主动联系“川妹子”的中央民族大学毕业生张志佳,目前已经正式加盟“川妹子”,负责开拓北京大学生家政市场和督导服务。

  由于北京市场的反应良好,宋瑞说,1月中旬和月底,还将分别有两批大学生进京,总人数约百人。目前,雇主还可通过网络继续预订。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瑞 | 邬莎莎 | 大学生 | 学生 | 1月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