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江西教育厅公布去年就业率前十位和后十位专业

  哪些专业“吃香”告你知

    省教育厅公布去年就业率前十位和后十位专业

  本报讯记者宋光亚报道:在过去的一年里,本科、专科、高职学校中到底学什么专业才能更好地就业?为实现我省毕业生的充分就业,使各高校能更科学合理地设置专业和制定招生计划,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2006年高校毕业生总人数不少于100人的专业就业率统计结果,并排出了前十位和后十位的本科、专科、高职专业(附表)。

从中可以看出,排在前十位之首的本科、专科、高职专业分别是医学影像学、水利水电建筑工程、旅游日语专业,而排在后十位之首的本科、专科、高职专业分别是行政管理、小学教育及英语教育。

  据了解,去年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人数为146791名,平均初次就业率为78.05%,比2005年下降3个百分点。其中博士生60名,就业率为95.00%;硕士生2319名,就业率为88.27%;本科生50851名,就业率为82.73%;专科生41270名,就业率为68.14%;高职生52291名,就业率为80.85%,都较2005年有不同程度的下降,其中本科生降幅为4.7个百分点,而博士生降幅最大,达到5个百分点。2006年省属中专毕业生人数为22193名,就业率为82.95%,与2005年就业率相同。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就业 | 专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