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西安日报

董军会见美国AMD公司副总裁

  本报讯(记者师炜)昨天晚上,市委常委、副市长董军会见了全球第二大计算机芯片制造商———美国AMD公司全球副总裁兼首席信息官克雷蒙一行。

  董军首先对客人到西安考察访问表示欢迎。他说,西安不仅是一座世界著名的历史文化名城,而且是一座充满了活力的现代化城市。

由于西安具有科教实力雄厚、商务成本与人力成本低、人才资源丰富等优势,作为西安五大支柱产业排名第一位的高新技术产业得到了快速发展,尤其是IT、软件等产业发展迅速,目前已形成ITO、BPO、研发中心等五大产业形态,3000多家企业。他希望客人通过这次访问,进一步增强对西安的了解,立足西安这一有利位置,辐射中国西北地区。

  克雷蒙在会见中说,AMD公司是一家专门为计算机、通信和消费电子行业设计和制造各种创新的微处理器、闪存和低功率处理器解决方案的企业,已成为英特尔强有力的竞争对手,在有些方面甚至超过了英特尔。他表示,为了把握“中国机会”,AMD公司考虑将目前设立在印度的软件支持中心转移到中国,并在全国范围内选址。由于西安具有在科教、人才、服务外包等方面的优势,西安已被安排为选址最先考察的对象城市,他希望有机会与西安进行合作。

  市委常委、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景俊海等参加了会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西安 | 中国 | 选址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