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法制纵横

恶男怀疑房东说自己坏话 勒死其10岁儿子并抛尸

  恶男恩将仇报 残杀10岁儿童

  本报讯 仅仅认为房东对其他人讲自己“生意做得不好”,扬州一男子竟向多次帮助自己的房东的10岁儿子下了毒手!9日,扬州警方仅用了不到5小时时间,就神速破获一起绑架杀害儿童的恶性案件,给了受害家庭莫大的安慰。

  8日晚8时许,扬州市邗江区警方接到该区甘泉镇姚湾村村民胡某(女,35岁)报案,称其在邗江一所寄宿制学校上三年级的10岁儿子小威威下落不明。警方调查发现,当日晚6时许,有一个操本地口音,自称是小威威伯父的男子到学校接走了孩子。

  经侦查,警方很快发现租住在胡家的俞长杰有重大作案嫌疑。俞长杰是扬州维扬区平山镇人,租胡家的房子开玩具厂,两家平时关系不错。8日夜11时许,俞长杰被警方抓获。俞长杰供述,他曾经向小威威家借了不少钱,因为未能及时归还,小威威的家人在外面说自己“生意做得不好”,坏了自己“名声”,便产生了报复的念头。8日晚6时许,俞见到孩子后说是其妈妈让他来接的,俞长杰载着孩子开车行驶至扬州蜀岗西峰附近时,小威威发现走的路不对想下车,凶相毕露的俞长杰就用绳子将小威威勒死,然后开车到附近一桥墩处抛尸。9日凌晨1时许,民警找到小威威的尸体。

  昨日采访中,孩子的家人悲痛欲绝。孩子的爷爷告诉记者,俞长杰租他们家房子两年了,两家平时相处不错,看到他创业不容易,经常帮助他,不但两年的房租没有收,还借了2万块钱给他买车。昨天出事后,俞长杰还开着车把他们送这送那,好像很尽力的样子。后来民警把他带走,家里人才知道杀人凶手竟然是他。“恩将仇报,真是一只披着羊皮的恶狼啊!”老人声泪俱下,捶胸顿足。 (陈 咏)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俞长杰 | 房东 | 生意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