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哈市鞭炮价格今年降10% 品种达到1000余种

  13:35:39 东北新闻网 记者从哈尔滨市日杂鞭炮有限公司了解到,今年哈市烟花爆竹批销价格将比去年下降5%—10%。

  昨天,记者在市日杂鞭炮有限公司展厅内看到,大大小小、品种繁多的各式烟花、挂鞭、礼炮等摆满了两大排玻璃货柜,小到传统品种钻天猴、彩明珠、小型花炮,大到100万响的礼炮以及标有国庆50周年北京天安门广场专用烟花应有尽有,前来订购的商贩络绎不绝。

  据市日杂鞭炮有限公司的副经理张波介绍,今年他们从烟花爆竹生产厂家共引进40余车皮货,品种达到1000余种,其中仅今年新增加的品种就多达200余种。今年市日杂鞭炮有限公司专营的烟花爆竹上都设计了圆形防伪标,标有“哈尔滨市鞭炮烟花专营有限责任公司”及“哈尔滨市公安局”的字样,市民购买时应提高警惕,谨防买到假冒伪劣鞭炮,给自身安全带来隐患。

  据张波透露,今年下调鞭炮价格主要是为了应对明年将要到来的鞭炮烟花市场的放开。(东北网-新晚报 )[责任编辑:龙秋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波 | 鞭炮 | 今年 | 品种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