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中国台湾网

亲民党质疑:陈水扁以“军购”换得“过境”美国

  中国台湾网1月10日消息据台媒报道,亲民党“立法院”党团10日上午痛批台当局购买的P-3C反潜机,其实是购买美国劣质品,且将成为淘汰品。亲民党质疑,陈水扁以“军购案”在台“立法院”付委审查为条件,才换得“过境”美国。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亲民党“立法院”党团上午批评说,真正把人民当凯子的,其实是陈水扁当局下面的台当局防务主管部门,因为P-3C根本没必要指定单一厂牌,美国官方也清楚表明没有要求指定军火商,但台当局防务主管部门却强渡关山指定美军火商洛马公司的厂牌。

  亲民党指出,韩国购买8架P-3C,总经费6亿美元,台湾想买12架,合理经费不会超过10亿美元,公开竞价可以花更少钱买进,但台当局防务主管部门于2005年报价时,就已经要13.65亿美元,若再加上追加预算16亿8928万8000元,总经费已高达新台币133.8亿元。

  亲民党批评说,美军火商洛马公司要出售的AIP型P-3C,已经过时,经美国海军体系预定2013年开始淘汰,但台湾要等到2012年才要接收P-3C,等于是美方不要的劣质品,丢给台湾花巨额接收。

  亲民党“立法院”党团质疑,陈水扁是以高价购买劣质“军购品”为条件换得“过境”美国,结果却将是岛内民众为此买单。(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水扁 | 亲民党 | 美国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