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轻轨IC卡购买及使用须知

  1.办理IC卡储值票时,乘客须交纳押金。乘客购卡7天之内,滨海快速公司将不予办理退卡手续。当IC卡储值票内余额小于一次交易额时,乘客可以出站,但当乘客下次使用前需再次充值,差额会在充值额中扣减。

  2.滨海快速公司发售的IC卡储值票为不记名车票,车票遗失,不予办理挂失手续,押金将不予退还。

办理新卡时,乘客需重新交纳押金。乘客在付费区内遗失普通IC卡储值车票,须到客服中心按距本站最高单程票价补票出站。

  3.乘客办理IC卡储值票退卡手续时,需在补交IC卡储值票内欠费后,领取押金。由于乘客自身原因造成IC卡储值票损坏,则不予退还押金。

  4.乘客持IC卡储值票在同一车站进出时,系统将以最低票价自动扣除车费。

  5.自动售检票系统对IC卡储值票的数据记录,将作为所有IC卡储值票的押金及余值的最终确认,但有明显错误除外。

  6.IC卡储值票余值最大金额为1000元人民币,押金不计算在内。

  (哈欣)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ic卡 | 乘客 | 押金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