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商之都将投资6亿元在池州兴建购物中心项目

  1月8日下午,池州商之都购物中心综合项目签约仪式在合肥齐云山庄隆重举行。市领导童怀伟、方西屏、张曙光、朱四德、周春桂出席签约仪式。市委书记童怀伟讲话,徽商集团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蔡文龙致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曙光代表市政府与徽商集团签约。

  据悉,根据此次协议,商之都将在池州投资6亿元,建设池州商之都购物中心项目。该购物中心总体规划用地约90亩、总建筑面积达27万平方米,建设期3年左右,由商之都主力百货门店、大卖场家电主力店、家居用品主力店以及商业街、城市广场、文化活动中心、高档酒店、写字楼、会议中心、餐饮娱乐休闲、高档住宅小区等组成,为综合性多功能的高档城市社区,也是未来池州市中心的标志性、坐标性建筑。预计2007年底该项目将完成百货主力店的施工并投入使用。

  商之都是我省最大的百货连锁企业,是安徽第一百货品牌,隶属于全国500强企业之一的安徽省徽商集团有限公司。去年10月中旬,经过多次实地考察、反复酝酿,徽商集团决定与我市开展广泛合作,并在九华山与我市签订了一揽子框架协议,决定在池投资建设安徽省名优特农副产品池州分市场、商之都大型购物中心、徽商·佛临天池旅游综合开发项目等。

  童怀伟首先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对池州商之都项目的正式签约表示热烈祝贺,向徽商集团投资我市地产、商贸、物流业,支持池州经济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去年10月16日,池州市政府和徽商集团在九华山签订了一揽子框架协议,正式签约后短短两个月时间,框架协议的两个项目已经正式敲定。这充分表明,徽商集团对在池投资的重视,展现了徽商集团扎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和勤勉、务实的团队精神,也充分展示了商之都第一品牌的风范和风采。

  童怀伟说,池州山清水秀,资源丰富,旅游资源独特,交通区位优势明显。近年来,全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势头很好,潜力很大,后发优势很足。刚刚过去的2006年,全市主要经济指标都超额完成年初制定的目标和任务,而且GDP和财政收入增幅都处在全省靠前位置。当前,全市上下正在认真组织实施“十一五”规划,我们相信,经过双方的共同努力,池州与徽商集团签订的一揽子项目一定能够一一付诸实施、顺利推进,开花结果、实现共赢。

  童怀伟说,池州商之都项目建成运营后,在池州是一个标志性的商业建筑。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提升池州的城市档次,完善城市功能、活跃市场,满足市民日常生活和消费需求。在项目建设过程中,池州将进一步搞好服务、提高效率、减少环节,协调解决问题。

  蔡文龙表示,作为国家重点培育的20家大型流通企业之一,徽商集团在池州市委市政府的正确指导和大力支持下,有信心、有能力积极推进合作协议中的项目建设进度,争取早日建成、早出成果。(记者鲍俊)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童怀伟 | 张曙光 | 蔡文龙 | 之都 | 项目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