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晚报

老酒仙桥拓宽 春节后通车(图)

  原来能通过此桥直接上四环 现在拓宽施工 不少居民不知情造成拥堵———

  本报讯坝河上的“老酒仙桥”拓宽,芳园里等多个小区不能再通过桥直接到东四环,导致周边异常拥堵。

  昨天晚上6时许,正值下班高峰,记者在芳园西路看到,从芳园西路准备经霄云桥上四环的车堵了一路。家住芳园南里的匡先生告诉记者,芳园南街西南侧的坝河上有一座小桥,从芳园里走这里,再穿过阳光上东小区,就可以直接到四环。“很多人都不知道这座桥在修,走到这里又调头回去绕路,才会这么堵。
”记者从芳园里打车走芳园西路到霄云桥,足足走了半小时,而平时仅用10分钟左右。

  记者看到,坝河上的“老酒仙桥”施工现场被蓝色围挡围起来,一辆挖掘机正在打地基。在芳园南街,记者注意到,不少私家车在到达施工现场后才发现这个地方禁行,又调头绕行,致使拥堵更加严重。

  记者随后联系到负责小桥施工的北京市朝阳水利工程公司经理崔先生,他表示,通过小桥上四环,确实给霄云桥和东风北桥的交通都减轻了压力。

  据崔经理介绍,这座桥是最老的酒仙桥,按水利局的规划要拓宽成双向四车道,机动车道宽14米。他说,从去年12月初拆桥开始,他们就在各个路口放置了指示牌。

  施工方提示

  三条道路可以绕行

  崔经理说,现在在原来桥的东侧临时搭建了一座只供行人通行的小木桥,机动车要从芳园里上四环,有三条路可以走:一是走芳园西路经霄云桥;二是走坝河边或者经将台派出所到酒仙桥路;三是走将台西路到酒仙桥路,再经东风北桥上四环。“现在在打地基,主体结构预计可以在春节前完成,春节后铺沥青并实现完全通车。”崔经理说。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经理 | 酒仙桥 | 四环 | 记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