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晚报

民宅取暖费 不按计量算(图)

  本报讯北京热力集团副总经理陈明今天告诉记者,2007-2008年取暖季将在部分公共建筑中推行热计量收费,但是民宅尚无热计量收费的推广计划。

  陈明告诉记者,在本月8日举行的有市领导参加的工作会议上,确定了2007-2008年取暖季将在部分公共建筑中继续推行热计量收费。据北京有关媒体报道,本市初步计划于2007—2008年取暖季将居民住宅纳入计量收费。

  对此,陈明说,“热计量收费的推广,目前还不涉及民用住宅。
现在只在部分公共建筑中推行热计量收费。”他表示,在公共建筑中推行热计量收费,将鼓励有关方面对建筑进行节能改造。

  记者了解到,民用住宅实行热计量还面临一些问题。在热计量的模式下,一户为了节约用热而停暖的话,会造成相邻住户为了保证室温而加大暖气用量。

  据悉,2006-2007年供暖季,本市有30个试点单位开始使用热计量收费,包括写字楼、医院等公共建筑。收费标准的基本价在每平方米12元左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明 | 取暖 | 热计量 | 收费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