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法制纵横

男子喝醉大闹医院急诊科 殴打巡警被送强制醒酒

  早报记者陈雷陈祥木文/图

  昨晚近9时,一名喝醉酒的男子在福医大学附属二院急诊科大吵大闹,在自己的同伴多次劝阻无效的情况下,前往制止的巡警也遭其殴打。最后,这名男子被派出所民警送往成功医院强制醒酒。

  昨晚9时许,记者到达现场时,这名男子已经在其同伴和巡警的控制下暂时停止了吵闹,但他嘴里仍然不停地用闽南话骂巡警。记者发现他不停地用双手抚摩自己的后脑勺,仔细一看,才发现他的后脑勺有血迹。两名巡警一直在旁边不停地劝说其不要再吵了。

  据介绍,原来这名男子晚上在宿舍与人喝酒,喝完酒要离开宿舍时脚底打滑摔了一交,把后脑给撞破了,流了不少血。两名同伴就把他送到医院急诊科医治,没想到他不但不肯接受治疗还在急诊科里大吵大闹。他的同伴和医院里的医护人员实在无法制止他,就拨打了110电话报警。

  两名巡警赶到现场询问情况,准备制止其行为时,这名男子竟然挥起拳头打向其中一名巡警的后脑勺。见此情况,几名同伴立即上前将其抱住,将其带到急诊科外面。随后,在开元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时,这名男子再次挣脱同伴,晃晃悠悠地走进急诊科,再次叫骂起来。

  “他可能喝醉了,问他什么都不懂得回答,他的同伴也说不认识他,只是送他来医院而已。”小游说。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袭警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