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专家建议别墅要紧凑建设

  信报讯(记者蔡雪婧)“(别墅)也要紧凑,不要浪费!‘节能省地’这个原则不应该只针对中低价位的住宅。”中国房地产及住宅研究会副会长顾云昌如是说。

  焦点别墅网举办的“2006北京别墅市场回顾与展望”论坛刚刚结束。

会上,针对“12月12日国土资源部和发改委再次联合发文,重申禁批别墅和高尔夫用地”,中国房地产及住宅研究会副会长顾云昌说:“别墅区一般来说都是好地段,希望开发商精心打造出真正的精品甚至极品。但是,别墅也要紧凑,不要浪费!”

  伟业顾问总经理徐斌在会上透露,2006年新增别墅6902套,一共190.7万平方米,这个数字同比2005年下降了40%多。2006年成交了7757套,成交量比新增总量多出855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顾云昌 | 别墅 | 住宅 | 研究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