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新旧物业纠纷近百名保安对峙 业主车辆被砸(图)

新旧物业纠纷近百名保安对峙 业主车辆被砸(图)

社会2-其中一队穿绿色衣服的保安气势不小。黄立科 摄

  新旧物业产权纠纷 近百保安对峙业主车辆受损

  据称是由于开发商新旧法人代表产权纠纷而殃及无辜

  时报讯 (记者 张立璞)昨日下午2时许,有市民打来电话称,在黄沙大道附近辉洋苑小区,有业主停放在地下车库的小车被人划花,可能是开发商新旧法人代表因为产权之间的纠纷所致,据现场人士称,双方各有数十名保安人员在小区内对峙,之后警察赶到现场将双方人员隔开,随后带走数人前往派出所接受调查。

  两队保安对峙业主车辆受损

  “当时有好多穿着保安制服的人,从外面涌进小区里面来,我们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一名附近档口的老板告诉记者,早上9点多的时候就开始有人过来了,一开始来的人还不是很多,但之后陆续有人赶到,到中午的时候,小区门口这边看过去大概有五六十人围聚在那里,其中很多人都穿着绿色的保安制服,也不知道是哪里的保安,进到小区以后他们就和小区物业方面的保安发生了冲突,但并没有发生太多肢体接触,很快有多台警车赶到现场,十余名警察将双方人员隔开。

  “听说有业主停放在地下车库的小车在冲突中被人砸坏划花,警察之后还带走了一些人。”一名辉洋苑的业主说,下午的时候,有业主过来投诉说自己停放在车库里的小车发动机盖位置被人划花,旁边还有一台小车的挡风玻璃被人砸碎,据他了解的情况车辆是在两边保安冲突时被人破坏的,之后警察已经带走其中一些人前往派出所接受调查。

  部分业主对此怨声载道

  下午3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多台警车停靠在小区入口位置。从小区大门进去,数十名身着绿色保安制服的男子整齐的排成两列,随后从小区内撤走。在售楼部位置,还有二十多名男子将身上的绿色保安制服换成统一的黑色西服,然后有一名工作人员将一些标有金辉洋房地产有限公司字样的工牌发放给他们。不远处的车库门口,几名身着迷彩制服的保安人员身前佩戴着辉洋苑管理处工卡。

  一名小区业主王先生告诉记者,业主们都不知道现在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事,只知道可能是开发商之间的产权纠纷引起的,但到目前为止开发商和管理处一直都没有给他们一个说法,现在这么多人在小区里给他们的生活造成了很大影响。

  据金辉洋房地产有限公司一负责人蔡小姐介绍,这次的产权纠纷是因为公司董事会方面与上任法定代表人之间存在产权认定问题所引起的,现在辉洋苑小区的物业是前任法人代表的人,新董事会希望收回物业管理权,现在他们正在与有关部门积极进行产权明确工作,至于业主车辆被划花事件,他们将配合公安部门调查。

  到下午5时许,双方人员才全部从小区门口位置撤走,目前此事警方正在调查之中。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辉 | 保安 | 业主 | 纠纷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