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国美 彩电“家电节”降幅达50%

  本报讯 (通讯员 刘竹苏记者徐郁华)南京国美将于本周六开展名为“新人、新居、新生活”的“三新家电节”,届时将有近20家全球知名彩电厂商鼎力助阵,平板彩电平均降幅达30%,最高降幅达50%。

  平板彩电作为本次“三新家电节”婚庆套餐的重头戏,南京国美联手了夏新、LG、飞利浦、康佳、海信、海尔、厦华、索尼等近20家全球知名彩电品牌,新品、畅销品采购资源高达1亿,1000万元让利,平均降幅达30%,最高降幅达50%,其中26英寸液晶电视将跌破3000元,46英寸跌破10000元。

众多平板电视价格全线让利至价格底线,囊括了多款新品畅销品,国美均以普惠的方式进行销售。如夏新专供国美销售的E51系列液晶,价位在3990至8990元不等,另附赠实用家居礼品。

  “三新家电节”活动期间,市民凭结婚证原件、房产证原件至国美各门店购买家电产品,现场可抵用现金。购买2件以上家电,即赠新人甜蜜大礼一份;结婚60年、50年、25年的夫妇,持结婚证购家电可分别获得国美送出的钻石婚大礼、金婚喜庆礼与银婚至爱礼品。此外,70、80、90年代的朋友凭“身份证”购3C产品可获得不同价格优惠和赠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国美 | 家电 | 彩电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