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8大高科技项目崇川昨集中开工

  本报讯 (通讯员 褚美兰记者海德)南通市崇川区大力发展都市型经济又有“实着”。昨天上午,崇川开发区为新近落户的8个项目举行集中开工仪式,这标志南通新东区机电一体化工业园建设进入全面启动阶段,绿色、环保、高效、节能将成为崇川区工业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的“主旋律”。

  据崇川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陆春霞介绍,此次集中开工的8个项目,总投资2.7亿元,总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预计总产出将达到4.8亿元,项目涉及电子、机电、新型包装材料、光学元件、资源再生等多个行业,产业定位符合绿色环保、高科技等城市发展要求。其中,益南科技将依托南通醋酸纤维公司,对滤棒中二醋酸纤维素资源进行再生研发和规模化回收利用;英博光学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一举填补我国光盘模具、零配件空白;而润天机电生产的碎瓶机等机电产品成为国家鼓励的新型环保专利产品;另外华硕电子研发生产的汽车电子设备等一批产品,其技术精准度达到国际、国内领先水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项目 | 开工 | 8个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