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广州日报

江门是我省该项目唯一试点

  本报江门讯(记者阮晓光)昨天上午,江门市家庭教育工作会议暨家庭教育与性别平等项目培训在江门市委会堂拉开帷幕,全国妇联、省妇联、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有关领导出席了会议。该培训将为期3天,它的召开标志着“家庭教育与性别平等”国际合作项目在广东正式启动。

据悉,广东省是继黑龙江省之后的全国第二个启动该项目的地区。

  “家庭教育与性别平等”项目是中国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推进“男女平等”、“儿童优先”的重要命题,是中国政府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2006年~2010年新的合作周期中的一个重要项目,旨在应对社会转型期我国儿童发展面临的新问题,通过家庭教育关注儿童权利和性别平等,促进儿童的健康成长。

  记者了解到,该项目为期五年,共有三个子项目:一是建立家庭教育指导中心;二是制定家庭教育传播战略;三是家庭教育工作队伍的能力建设。

  全国妇联主持了“家庭教育与性别平等”项目,并专门组建了国家级专家小组分赴全国各地实地考察。

  全国妇联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对该项目实施的地域、目标人群进行初步分析,确定了天津、上海、黑龙江、广东、广西、河南、陕西、宁夏8个省、市为项目的试点地区,而江门市被确认为广东省执行该项目的唯一试点地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项目 | 家庭教育 | 性别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