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今日阻力位2728点

  上周末央行公布了准备金率上调的消息,股指昨日略微低开,中国银行、工商银行盘中出现回落,但市场个股继续延续了上周五的普涨格局,沪深两市股指在震荡之后正在出现较大幅度上扬。医药、交通工具、航天军工、稀缺资源、造纸印刷等板块出现大幅上扬。

在经过上午的震荡后,股指午后开始攀升,终盘报收于2707.20点,上涨65.86点,成交量相对温和。

  资金调仓的步伐明显在激烈进行中。盘面显示,前期涨幅最大的银行股和钢铁股出现资金净流出的迹象,而涨幅落后的医药、稀缺资源等板块则处于涨幅前列,出现资金回补的迹象,甚至航天军工板块也摆脱颓势强劲上攻,说明资金没有离场,而是有选择地进入了涨幅落后的“洼地”。

  今日中国人寿上市将分流资金,造成盘面震荡,但是周一股指大幅反弹的情况则说明,这个震荡是暂时的,总体看来市场资金充沛造成的流动性溢价将进一步驱使指数攀高,股指如能突破2728点则2800有望重新受到挑战。

  技术上看,KDJ与RSI开始勾头,显示出继续修复性上涨的动能,预示着今日股指将有不错表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股指 | 资金 | 出现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