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1个电话夺去六旬老翁命 死因为急性心衰猝死

  前晚9时许,刚刚由救助站送往东坝医院的老人王某在医院对面的小卖铺猝死。经警方调查,王某的死因为急性心衰猝死。医院看护员称,老人执意下楼打电话造成了悲剧的发生。

  事发一间名为“陶缘”的小卖铺,与东坝医院隔了一条马路。

前晚10时,民警正在给小卖铺的老板做笔录。从虚掩的店门向内望去,不足10平方米的小店地上躺着一位老人,左腿顶着柜台,身着深色衣裤。据目击者古先生说,前晚9时左右,这位老人在小卖铺打电话时突然倒地不起,警车和120急救车随后赶到,证实老人已经死亡。“我听店主跟警察说,当时谁也没碰他,突然就倒了下去。”警方调查得知,老人60多岁,姓王,刚刚由救助站送到东坝医院治疗。前晚11时,记者来到东坝医院救护病房,看护员打开了老人的房间。据这名看护员说,老人由救助站送到医院还不到24小时,由于患有心脏病、肺水肿等多种疾病,医生告戒他不能乱走动。不料晚上8时左右,老人说一定要下楼给家里打电话。“当时拦都拦不住。”昨日凌晨,法医和技术人员赶到事发地,经调查,老人的死因为急性心衰猝死,无其他外伤。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猝死 | 老人 | 小卖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