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电池回收箱将现中小学(图)

  电池回收箱将现中小学

  深圳学生代表昨发出电池回收倡议
  晶报讯(记者吴思静/文张定平/图)“我们倡议全市中小学生响应市政府号召,参加废旧电池回收活动!”在昨天召开的深圳市循环经济示范项目授牌大会上,福田区上沙中学的学生代表向全市中小学生发出了倡议书,中小学“废旧电池分类回收,共建绿色校园活动”同时启动。

  该活动是由深圳市发展循环经济领导小组办公室、市人大常委会经济工作委员会、团市委、市发改局、市教育局、市环保局联合主办的。昨天下午,有关单位还向6名学生代表赠送了废旧电池回收箱。
精心设计的回收箱绘有熊猫和电池的图案。以后,这些回收箱便将在校园里和全市中小学生见面。

  据了解,收集到的废旧电池将统一由深圳市格林美高新技术公司负责定期回收,集中处理。主办单位还将不定期地在学校举行巡回展示活动,同时对分类回收工作的优秀学校、学生给予奖励。

  有关专家提醒中小学生们,无汞废电池对环境基本没有影响,可视为普通生活垃圾处理,中小学生们在收集废旧电池时,要看明电池上的标识,若是标明是含汞或需专业处理的废旧电池,还是放进专门的回收箱好。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回收 | 电池 | 废旧电池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