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三秦都市报

鸡蛋大米食油退出超市“促销单”

  本报讯(记者张锋哲)从元月1日开始北京市商贸系统推行“限促令”,即各大超市和卖场对于大米、食油和鸡蛋等居民生活必需品,不再以明显低于市场成本价格的售价向消费者促销。记者连日来在对西安市场进行采访观察后发现,以前在各大商场、超市出现的低价鸡蛋和低价大米等促销商品也没了踪影。

  在西安的多家人人乐购物超市,原来的低价鸡蛋变成了低价水果,低价蔬菜,种类也只限于萝卜和柚子等时令商品。在家世界购物超市的促销宣传资料上,原来的1元商品也不再出现米、蛋等传统的促销商品,而是变成了馒头、花卷和小西芹、紫菜等商品,而且只限每日一款。记者昨日在西门附近采访时,就在人人乐西关购物广场和好又多西门店进行了对比。原来一大早为了促销商品而大老远前来排队的顾客已经很少了,而且大部分也不是为了低价米、油、蛋而来的。

  在好又多西门店内店员告诉记者,“限促令”尽管只是在北京实行,但是对西安市场的触动也非常大,因此企业便调整了策略,把大米、食油、鸡蛋等传统的促销商品转为了其他商品,目前集中在蔬菜、水果、方便食品等几大类。人人乐西门店的店员小周告诉记者,西安的商家“隐蔽”地响应“限促令”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目前大米、食油、鸡蛋等商品的价格成本持续走高,连续将这些商品作为首选促销品,企业也会因成本太大而无法忍受,现在用这种方式也是一种必然。

  采访中西安各大商场、超市和卖场提醒广大消费者,习惯了早起排队买大米、食油的消费者可得注意了,促销商品以当天各商家的店面告示为准,不要起大早扑个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促销 | 大米 | 鸡蛋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