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东北网

全省经济工作会议公布 黑龙江今年GDP预计增长11%

  东北网1月11日电据黑龙江电视台报道,刚刚闭幕的全省经济工作会议公布了2007年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即GDP增长11%。负责参与制定目标的省发改委有关部门认为,要保持城乡收入稳定增长,提高全省社保水平,社会各项事业积极发展,经济增长就要保持在一定的速度,而11%这个增长速度既是积极的又是稳妥的。

  有关部门认为,根据联合国粮农组织最新报告,2007年全球粮食将减产1.6%,库存总量下降,国内粮食需求仍有一定缺口,特别是我省优质粮,在市场上价格居高不下非常走俏,这对我省农民增收增效都是利好因素。另外,从2002年起,我省抓住国家实施重点装备专项的机遇,发展核电设备、大型铸锻等近200个大项目,而这些大项目也将陆续显现效益形成新的强有力的增长点。

  有关部门指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仍存在一些突出问题,高投入低效率的粗放型经济增长方式仍没有明显改变,第三产业发展相对迟缓,以高新技术产业为标志的新兴工业发展慢,外向型经济仍处在较低水平,我省经济结构矛盾依然突出。作者: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编辑: 张昭国 内 国 际科 教 娱 乐社 会 体 育专 题 法 治

  相 关 新 闻:

  ······

  综 合 新 闻:

  ······ 哈萨克斯坦议会批准马西莫夫出任总理·····构建和谐龙江·····进入专题···············别信喝酒御寒·····

  更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我省 | 发展 | 东北网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