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四川新闻 > 天府早报

广发英雄帖全川寻找“辣王”

  早报讯(记者何娇娇)相信成都市民对去年激情热辣的互动参与性活动“超级辣王争霸赛”记忆犹新。昨(10)日记者获悉,第三届中国国际美食旅游节为了贯彻体现“市民节日”的主题,将比赛延续下来,并且今年扩大到成都、广元和宜宾3个赛区。

各分赛区的海选已经进行完毕,分别决出了分赛区前10名,准备于美食节期间到成都参加总决赛。

  “辣王争霸赛”是趣味性、参与性的美食比赛,男女不限,老少咸宜。冠军将获得“超级辣王”称号,并得到高档家庭轿车一辆作为奖品,同时本届的超级辣王的霸主地位将会于明年接受第三届“超级辣王”冠军得主的直接挑战。

  今起,组委会面向全市公开报名,报名时间为11至31日,欲参加本次活动者可登录官方网站www.ccmsj.com报名。报名条件为:1、凡喜辣人士,年龄在18周岁以上65岁以下均可参与;2、热爱生活、积极向上、和蔼友善、遵纪守法;3、要求参赛者身体健康状况良好,无任何严重的生理疾病或因为食辣可能会加重的病症;4、参赛者对麻辣食品没有任何过敏或其他不良反应;5、自愿遵守组委会制订的总决赛的一切规则及章程;6、比赛不得受其他合约限制,保证按时参加,不得中途退场。

  又讯第三届中国国际美食旅游节卡通形象投票活动已全面结束,可爱的“辣椒家族”以267票胜出,成为每届美食旅游节的固定卡通形象。但家族成员都还没有名字,组委会决定集思广益,今起开通热线电话87530673,让市民来为吉祥物取个即能代表成都又能体现成都美食文化的好名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都 | 美食 | 报名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