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弄零花钱抢劫出租车 15岁女孩追杀邻家的哥

  08:10:32东北新闻网7日,鹤岗市15岁女孩明明伙同青年男子丁顺、刘巍,抢劫邻居周某的出租车、并将周某杀死后逃到哈尔滨市。9日,哈市警方将这三名抢劫杀害出租车司机的犯罪嫌疑人抓获。

  9日8时30分许,哈市南岗公安分局邮政街派出所获得线索,鹤岗市“2007.1.7”抢劫杀害出租车司机案的三名犯罪嫌疑人丁顺、刘巍、明明已逃至哈市。

制定抓捕方案后,邮政街派出所民警在犯罪嫌疑人所在的哈尔滨火车站前康乐网吧附近展开布控。

  9时许,民警发现从该网吧走出两男一女,其体貌特征与上述3名犯罪嫌疑人相符。派出所所长明常青、副所长商延顺立即带领民警张博、丁大滨将3人抓获。

  警方经审得知,1月7日,犯罪嫌疑人丁顺、刘巍、明明经过预谋,决定抢劫明明的邻居周某的出租车,三人为此事先准备了钢丝绳和一把尖刀。当日23时许,三人以“打的”为名坐上了周某驾驶的、车牌号为黑HT3280的出租车。当行驶到鹤岗市新一南工地附近时,坐在后座的丁顺突然用钢丝绳勒住周某的脖子并令其停车,坐在副驾驶位置的刘巍持尖刀向周某的右大腿猛扎了两刀。周某忍着伤痛,拼命挣扎从车中逃出。明明担心周某会去告发自己,决定将周某杀死。三人驾车追出40余米后将周某堵住,刘巍用尖刀向周某的胸部刺了2刀,丁顺又接过刘巍手中的尖刀,向周某的胸腹猛刺10余刀。这期间,周某曾求明明看在邻居的情分上放他一命,但他的苦苦哀求并没有换来明明等人的怜悯。周某最终被刺倒在地当场死亡。三人在周某的身上未搜出任何财物后,驾驶周某的出租车逃走。三人先后到丁顺的4个亲友家躲藏,并将所抢来的出租车遗弃在鹤岗市浦阳镇。9日7时许,三人乘火车逃到哈市。

  警方查明,犯罪嫌疑人丁顺(21岁)、刘巍(17岁)、明明(15岁)在饭店打工时相识。案发不久前,三人聚在一起,丁顺提出抢台出租车,弄点零花钱。明明表示,自己的邻居周某正好开出租车,对其下手比较容易。于是三人预谋后便实施了抢劫杀人。

  9日晚,犯罪嫌疑人丁顺、刘巍、明明被鹤岗市警方押返。(文中涉案人员均系化名)(东北网-黑龙江晨报)[责任编辑:龙秋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丁顺 | 出租车 | 周某 | 9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